04309 04307

職場安全與健康職場安全與健康

職場安全與健康職場安全與健康

打造健康安全職場打造健康安全職場

和潤企業於各營運據點設置職安業務主管,共計26位,透過會議討論協助評估及監督環境安全。另外,和潤企業亦訂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守則,以提供安全、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為目標。 和潤企業關懷同仁健康,持續推動員工年度健康檢查,除了優於法令的體檢時間安排,體檢內容也針對職務提供客製化項目,讓員工可以針對自己需求選擇,若有異常及須追蹤項目,也立即請專業醫療機構提供諮詢服務。 和潤企業鼓勵員工成立各式促進健康的社團活動,例如戲劇欣賞社、瑜珈社、采風露營社等,讓員工有多元的紓壓管道,顯示和潤企業對於維護員工的身心健康不遺餘力。 和潤企業於各營運據點設置職安業務主管,共計26位,透過會議討論協助評估及監督環境安全。另外,和潤企業亦訂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守則,以提供安全、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為目標。 和潤企業關懷同仁健康,持續推動員工年度健康檢查,除了優於法令的體檢時間安排,體檢內容也針對職務提供客製化項目,讓員工可以針對自己需求選擇,若有異常及須追蹤項目,也立即請專業醫療機構提供諮詢服務。 和潤企業鼓勵員工成立各式促進健康的社團活動,例如戲劇欣賞社、瑜珈社、采風露營社等,讓員工有多元的紓壓管道,顯示和潤企業對於維護員工的身心健康不遺餘力。

職災預防與演練職災預防與演練

秉持安全第一之原則,和潤企業致力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規劃執行相關安全防護措施,以建構安全可靠的作業環境。和潤企業於各辦公地點均有設置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協助評估及監督環境安全,也於辦公室建置消防設施、配置急救箱、總公司大樓亦備有2具體外心臟電擊器(AED),並派員進行急救及AED使用訓練,讓員工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安心工作。 和潤企業定期安排職安人員回訓,每年皆實施工作場所消毒、並配合大樓消防演練、地震演練,更積極宣導與教育員工,一旦發生職業災害便應立即停止作業、進行救助,以提升同仁因應外在危機之風險意識。 2022年推出全體員工職安教育課程,每人需參與0.5小時,並列為必修課,要求全公司參與,參與人次為1,075位,以提升員工職安意識、加強職場安全。 秉持安全第一之原則,和潤企業致力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規劃執行相關安全防護措施,以建構安全可靠的作業環境。和潤企業於各辦公地點均有設置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協助評估及監督環境安全,也於辦公室建置消防設施、配置急救箱、總公司大樓亦備有2具體外心臟電擊器(AED),並派員進行急救及AED使用訓練,讓員工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安心工作。 和潤企業定期安排職安人員回訓,每年皆實施工作場所消毒、並配合大樓消防演練、地震演練,更積極宣導與教育員工,一旦發生職業災害便應立即停止作業、進行救助,以提升同仁因應外在危機之風險意識。 2022年推出全體員工職安教育課程,每人需參與0.5小時,並列為必修課,要求全公司參與,參與人次為1,075位,以提升員工職安意識、加強職場安全。

2022年和潤企業員工公傷假情形2022年和潤企業員工公傷假情形

請往右滑動瀏覽

假別

所有員工時數

男性

女性

合計

病假 (時)

2,247.0

4,379.0

6,626.0

生理假 (時)

-

848.0

848.0

安胎假 (時)

-

-

-

公傷假 (時)

7.0

-

7.0

其他-防疫隔離假 (時)

2,498.5

6,904.0

9,402.5

其他-疫苗接種假 (時)

116.5

389.5

506.0

時數總計

4,869.0

12,520.5

17,389.5

缺勤日數換算時數

608.6

1,565.1

2,173.7

總計工作日數換算時數

111,054

173,304

284,358

缺勤率

0.55%

0.9%

0.76%

註1:單位為小時。

註2:缺勤日數換算以1天正常上班時數8小時計算。

註3:總計工作日數係指資料時間當月,勞工及非屬受僱勞工之其它工作者之實際工作日數之總和,亦即每日出工人數不論工作時間之長短均以一工作天計算。

註4:缺勤率= 總缺勤天數(公傷假、病假、生理假)/總計工作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