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6 043065

員工權益與人權員工權益與人權

員工權益與人權員工權益與人權

和潤企業不只恪守勞動相關法令,維護員工權益,更訂定「和潤企業員工行為準則」,秉持公平、包容、尊重的原則對待員工,並支持員工個人成長、職涯發展相關路徑,從關心員工工時並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促進勞資和諧、傾聽員工心聲與落實性別平等到防範騷擾或歧視行為,我們希冀為員工打造安全、和諧的工作環境,絕不允許有任何侵害或歧視員工權益之情事發生,這些都是和潤企業關心且致力維護的議題。和潤企業不只恪守勞動相關法令,維護員工權益,更訂定「和潤企業員工行為準則」,秉持公平、包容、尊重的原則對待員工,並支持員工個人成長、職涯發展相關路徑,從關心員工工時並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促進勞資和諧、傾聽員工心聲與落實性別平等到防範騷擾或歧視行為,我們希冀為員工打造安全、和諧的工作環境,絕不允許有任何侵害或歧視員工權益之情事發生,這些都是和潤企業關心且致力維護的議題。

關心員工工時並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關心員工工時並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

和潤企業人力資源單位每月固定會提供各部門加班同仁名單給予直屬主管,並請主管進行關懷與協助。且為使同仁在上班期間能有休憩空間,適時放鬆心情,各據點設有休息室的比例高達56%。公司另與美廉社合作,於公司內設置零食貨架,共有9個據點設置零食架。和潤企業人力資源單位每月固定會提供各部門加班同仁名單給予直屬主管,並請主管進行關懷與協助。且為使同仁在上班期間能有休憩空間,適時放鬆心情,各據點設有休息室的比例高達56%。公司另與美廉社合作,於公司內設置零食貨架,共有9個據點設置零食架。

image
image
image

促進勞資和諧、傾聽員工心聲促進勞資和諧、傾聽員工心聲

為促進勞資和諧、傾聽員工心聲,並保障員工權利及確保溝通無礙,和潤企業於公司內部網站設有「員工意見信箱」;召開勞資會議,鼓勵員工提出相關建議方案,打造開放溝通的工作環境。為促進勞資和諧、傾聽員工心聲,並保障員工權利及確保溝通無礙,和潤企業於公司內部網站設有「員工意見信箱」;召開勞資會議,鼓勵員工提出相關建議方案,打造開放溝通的工作環境。

落實性別平等、防範騷擾或歧視行為落實性別平等、防範騷擾或歧視行為

和潤企業持續透過新人訓練課程、內部網站及公布欄宣導性騷擾防治議題,同時設立性騷擾申訴及調查機制,強調禁止任何性別騷擾、歧視或恐嚇等行為,性別平等法遵政策,全體員工簽署「禁止工作場所性騷擾聲明書」,讓員工時時刻刻都能了解性別平權及弱勢族群關懷等議題的重要性。透過積極宣導及適時教育,2022年和潤企業並無任何性騷擾或歧視申訴案件。此外,和潤企業的各項重要會議成員組成,均以平均男女比例為原則,期望落實性別平等與相互尊重的工作環境。 和潤企業持續透過新人訓練課程、內部網站及公布欄宣導性騷擾防治議題,同時設立性騷擾申訴及調查機制,強調禁止任何性別騷擾、歧視或恐嚇等行為,性別平等法遵政策,全體員工簽署「禁止工作場所性騷擾聲明書」,讓員工時時刻刻都能了解性別平權及弱勢族群關懷等議題的重要性。透過積極宣導及適時教育,2022年和潤企業並無任何性騷擾或歧視申訴案件。此外,和潤企業的各項重要會議成員組成,均以平均男女比例為原則,期望落實性別平等與相互尊重的工作環境。

制定人權規範制定人權規範

和潤企業恪守勞動相關法令,秉持公平、 包容、尊重的原則對待員工,打造零歧視 與零騷擾的工作環境,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維護員工基本人權,和潤企業依循 《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聯合國全球盟約》與《國際勞工公約》等國際人權規範,從維護職場人權、落實職場多元包容性、提供健康安全職場、尊重結社自由、促進勞資和諧、隱私保護及人權政策宣導等多個重點面向,制定並實施「人權政策」,使和潤企業所有員工均能獲得公平且有尊嚴的對待。和潤企業亦針對人權議題亦進行相關的課程訓練,2022年受訓人次數達246人次,受訓時數共計123小時。和潤企業恪守勞動相關法令,秉持公平、 包容、尊重的原則對待員工,打造零歧視 與零騷擾的工作環境,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維護員工基本人權,和潤企業依循 《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聯合國全球盟約》與《國際勞工公約》等國際人權規範,從維護職場人權、落實職場多元包容性、提供健康安全職場、尊重結社自由、促進勞資和諧、隱私保護及人權政策宣導等多個重點面向,制定並實施「人權政策」,使和潤企業所有員工均能獲得公平且有尊嚴的對待。和潤企業亦針對人權議題亦進行相關的課程訓練,2022年受訓人次數達246人次,受訓時數共計123小時。